close

早晨,迷矇的看著手機懶懶說道「啊吶.. 5:20了啊...」

不理會的窩回那溫暖的被窩,回去找周公爺爺下棋,

可是鬧鐘滴答滴答弄得我心浮氣躁,緩慢睜開眼..

「今天是怎麼了,好像...有什麼重要的事情..吧?」在床翻來覆去...摸不著頭緒..

最後決定打開手機看看有什麼事情,

盯著螢幕所顯示的〝05:35 早上 2月11日 星期二 〞

.....2月11日,盯著那個似曾相識的日期,好像在哪裡有特別註記起來...

「等等... 今天是開學啊!!!!」我飛也似的立馬從床上奔起,在浴室裡大戰了好幾場,

再奔回房間套上〝甲種時段〞的冬季制服,隨性的札起那笨重的頭髮,

望著鏡子自言自語「今天也是個美好的一天,只是冷了點,不過還可以~」

搭上通往美麗風景區的列車,在上頭清閒的睡起了回容覺,感覺一切的婉如半年前.

寒風過境的溼冷校園, 2/11校園景

腳下的水灘濺起,沾上了我的皮鞋及褲緣,拖著溼溼的腳步,進到教室裡,

昏暗的教室裡頭,沒有其他人,只剩下自己的喘息聲和那強烈的咻咻風聲..

慢慢的走到一個月前的座位,一股肥皂的香氣湧進鼻腔,

是誰這麼好心的想幫我清洗桌子呢?

IMG_5696  IMG_5695 

還不小心的留下了肥皂的證據,讓我知道是誰,我一定要好好感謝他!!

因為這樣我的桌子就會是最乾淨的那張,我想老師應該也很喜歡吧~

懵懵懂懂的上學期過了,要邁入下學期新的生活,

幹部職務也全部要在交接了,我放下了衛生股長的職務,也不打算繼續當股長,

覺得自己的外務太多了,有點無法挪出那麼多的時間去擔任股長,

而且在我們這個人才濟濟的班上,還有許多更優秀的人可以擔任呢~

將機會留給更有能力的人~

但也別像各位同學們一樣去 陷 害 別人啊!!  (笑慘#

之後的打掃工作呢,這次採取抽籤的方式,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是最輕鬆的工作~

不過好可惜唷!輕鬆的工作被我給抽走了~真的不是故意的!

一個星期只需要做1~2次的工作,還可以偷懶,這樣很不錯吧~

IMG_5702

(也許在別人的眼裡這其實是很爛的工作,但是我很喜歡這份工作)

下午能在體健館坐著聽各個老師、主任、校長的話,真的是非常的開心~

不用坐在教室裡面,六神無主的盯著蝌蚪字,又不用受冷風吹,

這不正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嗎:)))))? (太誇張嘞w

〝反毒、反黑、反霸凌〞

還是很希望學校能真正落實,在一些細微的角落,總是會有疏忽..

繁忙的開學日終於渡過了... (笑w

 

轉個念,便能雨過天青,不要老是在意著無謂的瑣事,不覺得生活很沒意義嗎?

開心的過著每一分每一秒,是最至上的生活品味。

 

  BY ゙阡祁〃魅淽✧專屬w*// 請勿非法盜用 正確分享(也請下方留言) ★ 感恩您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゙阡祁〃魅淽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